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其他產品 / 動物醫院管理系統
 
 
EasyVet
全功能動物醫院管理系統
 

功能最完整:掛號、病歷、收費、進銷存、美容、每日結帳功能。
操作最簡便:全中文即時解說、直覺操作、搜尋增修資料最方便。
整合最強大:整合最常用的生化、血球分析、X光、超音波、心電圖等儀器設備。
管理最智慧:主動通知回診、預防注射、支援網路連結、晶片查詢、飼主來電顯示病歷、住院美容管理、用品醫療營業統計等,功能一應俱全。

 
 
 
 

病歷管理功能:掛號與病歷資料完整,病歷管理具多媒體功能,包括照片、圖片、X光、超音波、心電圖等皆可輸入。
病歷列印功能:病歷可供書面列印、電子檔傳送、各式證明書開立、飼主衛教藥袋列印等。
資料整合功能:可從病歷中直接瀏覽JPG、TIF、DICOM等圖檔,支援各家CR與生化、CBC、離子、尿檢等儀器,資料自動回傳不需人工輸入。
智慧協助功能:心電圖、心音圖協助判讀功能、常用藥物查詢功能與藥物劑量計算功能、飼主身份證與地址合法性判讀功能、回診與預防注射主通知功能、飼主來電自動顥示客戶資料功能。
協助營運功能:完整的營運收支管理、進銷存紀錄、美容與用品部販賣記錄。

 
 
   
全功能動物醫院管理系統 ─ EasyVet 簡介 2011-8-29
 
動物醫療新知
 
  EasyVet是一套全新觀念的動物醫院管理軟體,無論是操作介面或是軟體功能,是一般軟體所無法比擬的,本軟體的訴求對象是對電腦不太熟悉的獸醫師們,所以操作介面盡量以物件化為主,讓您看到螢幕畫面就知道應如何操作。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