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儀器類 │ 耗材類 │ 產品資訊 專業文章 部落格分享
 
   首頁 / 影像醫學 / 儀器類
 
 
DP-30 Vet News
 

憑藉其輕巧的人體工學移動設計,DP-30Vet 可以隨時隨地陪伴您。DP-30Vet 打破了黑白和多普勒超聲診斷系統之間的障礙,是配備功率多普勒和 PW 多普勒的先進系統,為您在各種臨床應用中提供更多可能性。

 
 
 
 

Power

能量多普勒有助於識別不同臨床條件下的血流,這是幫助定位血管的重要方法,使它們更容易準確測量。

PW

PW Doppler 和 Auto Trace 顯示血流細節,以便進行更全面的診斷。

Tissue Harmonic Imaging

利用組織邊界層產生的二次諧波,THI 顯著提高了對比度分辨率並提高了圖像質量,尤其是對於技術困難的對象。

TSI

組織特異性成像根據被掃描組織的特性優化圖像質量。四種成像選項可用,包括一般、肌肉、流體和脂肪。

iClear™

基於自動結構檢測獲得改進的圖像質量。

  • 鋒利和連續的邊緣
  • 光滑均勻的組織
  • 清潔“無迴聲區域”
ExFOV

通過所有凸面和線性探頭的解剖結構的擴展視圖發現更好的診斷信息。

B-Steer™

您的深入活檢工具:允許調整掃描線以獲得更好的針頭、神經和小血管可見性。

 

工作流程

iStorage™

通過網線直接將圖像和報告傳輸到PC。

iTouch™

只需單擊一個鍵,即可在 B、彩色和 PW 模式下獲得即時自動圖像優化。

iZoom™

單擊一個鍵即可獲得即時全屏視圖。

iStation™

邁瑞獨特的患者信息管理系統使您能夠有效地整合、審查、存檔和檢索患者數據。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