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冬季號發刊語
 
 

在全球大事小事不斷,地球持續暖化之下,2009年終於也走入了尾聲,回顧在這波全球景氣低迷中,寵物產業雖然不是衝擊中的重傷產業,大家卻也或多或少不免受到影響。值得慶幸的是,臺灣在動物醫療技術的精進方面,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學術與研討課程仍然精彩,參與學員無不嘗試在此景氣寒冬中,醞釀出更進一階的醫療技術與能量。宇麥團隊今年不僅參與了許多內、外、皮膚科等專業課程的活動,並且與愛爾康團隊合作舉辦了非常成功的「小動物眼科研習課程」,不只對參與的學員而言獲益良多,對工作人員的訓練,對講師們的教學相長,都是一個難得而寶貴的經驗。

宇麥團隊持續進步的精神就像永不懈怠的動物醫師們,本期精心編製的動物醫療專刊內容非常精彩,很榮幸能邀請到台大獸醫學院的眼科專業教授,林中天老師為我們執筆,傳授關於犬貓白內障的診斷與治療。感謝恩亞動物醫院的蔡醫師,清楚地為我們介紹手術顯微鏡於眼科手術的應用。另外,很高興能邀請到臺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的楊程堯博士為我們撰稿有關分子檢驗如何協助臨床診斷的專文,讓我們更清楚分子診斷的優點與協助診斷上的注意事項。也感謝祥恩、誠恩動物醫院提供非常寶貴的動物傷口處理病例分享和照片。本次刊物中,我們仍然貼心的為您準備了許多新年禮物,好康都在文章中,就待您好好發掘嘍。2010年宇麥團隊仍將持續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與醫療技術交流課程,期待您仍稟持過去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讓臺灣的動物醫療技術未來在全球越來越發光發熱。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