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高雄巿獸醫師公會 超音波研習會 活動報導
 
 

鑒於目前有愈來愈多的醫師為提升醫療品質,希望能對超音波知識及應用技巧更深入瞭解,宇麥公司與高雄巿獸醫師公會特別針對動物醫院的需求,於7月15日在高雄巿舉行了一場「小動物超音波研習會」,研習會中座無虛席,一百多位獸醫師在臨床應用課程及分組實際操作的應用上,均踴躍的參與及討論交換心得。活動中感受到醫師們為了提昇醫療品質的努力及付出的熱情,讓人相當感動。

此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小動物超音波診斷專家,屏東科技大學的江強華老師擔任我們的講師,江老師此次精心規劃了專為醫師們在臨床診斷上相當實用的課程,課程內容相當精彩。包括了超音波的基礎概念,到動物的腹腔、婦科及心臟超音波的臨床基本應用及判讀,再加上在老師及現場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讓醫生們搭配著小動物們分組進行了犬、貓的超音波掃瞄,相信對於參加的醫生們在超音波操作的技巧、臨床的應用及判讀上都有非常多的收穫。

此次的研習會,獲得醫生們的熱烈迴響。也非常感謝高雄巿獸醫師公會讓宇麥能參與這次的盛會。醫生們會後對課程安排及機器操作表現的讚賞,更讓我們得到莫大的鼓舞,宇麥會繼續秉持著服務醫生的精神,再安排更多的超音波應用課程讓醫生們有機會再次進行交流,為提升醫療品質一同努力。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