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發刊語
 
 

發刊語

終於宇麥動物醫療專刊,在大家引頸期盼中終於再度出刊了。這一年多來,非常感激這麼多可敬可愛的醫師們對宇麥的動態持續保持關愛和支持。宇麥團隊也在這段期間不斷的精進調整我們的步伐,為了因應整個亞洲地區快速成長的動物醫療市場。宇麥團隊從早期的醫療設備供應商,逐漸成長為技術服務的提供者,到現在更升級成為醫療整合方案和技術服務的合作夥伴,一路下來的蛻變,都要感謝眾多醫師們的幫忙與敦促,客戶對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滿意,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宗旨。

近期,我們引進了歐洲全新應用在小動物醫療的血液透析技術,在台灣的動物醫院獲得極大的迴響。未來,我們會透過更多的課程教學服務,將此技術應用在動物醫院,也期待用更親民的價格更便利的操作造福飼主和醫院。時間進入了寵物皮膚更難保養管理的季節,我們邀請了佳恩動物醫院的侯醫師跟我們分享對於寵物皮膚保養的對策。動物麻醉的技術,一直都是手術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杜克動物醫院梁醫師,將氣麻機的原理與使用的注意事項,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把複雜的觀念清楚的條列出來。另外,我們也邀請到長青動物醫院的胡醫師,把現在最蓬勃發展的動物影像醫學觀念帶我們進入全新的領域。

宇麥團隊近年也成立了全新的部門,針對實驗動物領域提供專業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我們成功的將超音波對小動物診斷的技術,發揚光大在實驗動物的領域。不僅在小鼠心臟超音波方面有成熟的應用技術,也將超音波應用在小鼠的腫瘤影像診斷領域。我們利用小動物活體螢光與冷光影像技術,應用在精準醫療的診斷。用最親民的價格,把活體螢光冷光影像設備,推薦給各大實驗室使用,獲得極佳的好評。未來,我們會稟持我們對實驗室小動物更謙卑尊崇的心,提供給實驗室更多先進的影像設備、精準醫療等技術。

很感謝產業界這麼多醫師、朋友對宇麥團隊多年的支持與關愛,世界局勢不斷劇變,我們唯一能保有的就是一個對生命謙卑、對客戶誠懇,對未來保持正念的心,大家一起茁壯,享受工作中的每一刻成就感,就是最大的快樂。也敬請期待我們接下來更精彩的宇麥動物醫療專刊。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