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安穩™項圈Aromacalm
 
 

星辰動物醫院 吳展祥醫師

Aromacalm是不含塑化劑的頸圈,也適合皮膚過敏的犬貓使用,並且含混合薰衣草和艾草精油, 本草綱目記載有味苦無毒、安定神經並可紓緩皮膚癢,如運用在動物具有鎮靜作用,兩種植物交織出芬香的氛圍改善寵物身上的異味建立起毛小孩與飼主的關係。從大麻籽植物油提煉的必需脂肪酸 (omega3 and 6)擴散在皮膚上的水脂膜發揮協同作用舒緩皮膚,長效持久專利創新安全無毒具有防勒安全裝置外包裝印有貼心盲文點字。

我們將Aromacalm頸圈運用在犬的舔拭肢端皮膚炎,病歷是由心理性引起,少部份是由機質性所引起。
狗在獨處的時候因無聊而有舔腳的習慣,或是長時間的關籠或綁住導致心情的沮喪自我心理的安慰去舔腳。
也因為過度的舔腳身體會產生釋放Endorphins,能讓動物感覺較舒服和止痛作用,因此狗狗會忍不住舔拭身體和腳。

Aromacalm頸圈運用在貓心理性皮膚炎,是由官能性的焦慮貓導致過度的梳理被毛舔拭被毛,常發生腹部、大腿內側、腰部對稱性脫毛。

Aromacalm頸圈在狗初期需要時間(會發現戴與不戴的差異),貓的反應較快效果良好(大部份會漸漸的不舔拭),精油安定神經舒緩皮膚,剛開始戴上寵物會感覺艾草味苦不太敢舔身上,又加上薰衣草的協同作用舒緩情緒, 大麻籽油的脂肪酸與皮膚細胞結合提高皮膚屏障加速修復,心理藥物的給予,直到行為改變為止。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