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產品資訊 專業文章 部落格分享
     
   
都卜勒血壓計在小動物臨床的操作與應用 Doppler sphygmomanometer in small animal clin 2010-8-23
 
動物醫療新知 / No:6刊物
 
  動物測量血壓的方法有侵入式(直接方式Direct methods)及非侵入式(間接方式Indirect methods),在侵入式量血壓的方法...  
   
超音波都卜勒血壓計 領導品牌 2010-8-23
 
/ No:6刊物
 
  PARKS為全球超音波都卜勒血壓計領導品牌,亦是國內外各大醫學中心指定使用...  
   
犬貓的正常血壓範圍 2010-8-23
 
動物醫療新知 / No:5刊物
 
  在臨床診斷上常會遇到飼主請教有關狗和貓的正常血壓是多少的問題。為了正確評估動物的血壓,以及檢測是否有發生血壓過高或過低的情形,首先需要瞭解不同品種之間的正常血壓參考值。  
   
淺談犬隻的竇性心律不整 2010-8-23
 
動物醫療新知 / No:5刊物
 
  正常的情況之下,成年犬隻的心臟會以每分鐘70~160下的心跳速率規律地跳動。  
   
小動物常見心臟疾病之超音波診斷 2010-8-23
 
動物醫療新知 / No:5刊物
 
  現今醫學進步,人類平均壽命持續增加,同樣的身為人類伴侶的家庭寵物,在獸醫醫療水準上也漸漸跟隨人類醫學腳步的同時而延長壽命。但一些老年疾病也悄悄找上犬貓長青族,如心臟方面的病變。  
 
 
狗貓手術中的監視(perioperative monitoring)
監視儀器的多樣化與完善讓需要麻醉的病患受惠, 不過, 再多元或貴重的儀器都取代不了麻醉師對於病患的敏感度與經驗, 麻醉師提供的資訊是無價的。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