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宇麥公司網站改版全新登場
 
 

宇麥動物醫療專刊 編輯部

宇麥網站在經過半年的規劃及資料準備後,全新改版的公司網站終於在99年9月9日正式開張了。
新版網站除了可在左側直接尋找產品分類外,在選單上也多了產品分科的設計。目前的科別分類有:影像醫學科、眼科、牙科、外科、內科、檢驗部、急診重症區、耗材及動物用藥區。除了直接使用產品區的查詢外,也可利用科別的分類查詢找到相關的儀器、耗材介紹、最新的相關文章等資訊。

網站中同時加入「動物醫療專刊」與「宇麥動物醫療頻道」的分享區。「動物醫療專刊」加入了宇麥曾發行的動物醫療專刊文章,讓使用者能在瀏覽網站時能即時看到最新的文章分享。另外「宇麥動物醫療頻道」內容也包含了動物醫院介紹、醫療新知、醫療技術分享與活動課程獨家報導。
◎宇麥公司網站 www.yumax.com.tw 
(Google關鍵字搜尋:宇麥)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