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發刊與公司簡介
 
 

在這秋高氣爽令人愉悅的季節,「宇麥動物醫療專刊」終於在編輯小組不眠不休的努力下發刊了。感謝汎亞動物醫院的大力支持,內文中雖然只是短短的訪問稿,卻能充分感受到醫師們的熱忱、專業與愛心。另外,本期內容也簡要整理了「狗貓動脈血液氣體分析」的相關資料,還有關於狗狗的急救、如何使用敷料解決寵物傷口的棘手問題等重要文章。未來將朝向更多元化的動物醫療專業主題,也期待各先進不吝指正,並給予更多的支持。

宇麥國際有限公司(YuMax Inc.)一直以來期許以醫學中心的醫療照護水準,提供動物醫院一系列之診療系統與先進技術。秉持專業熱忱之服務精神,尊重生命價值之信念,以「誠信、關懷、專業、服務」為經營理念。在台灣的動物醫療品質、技術與觀念越來越高規格化、精緻化的進展中,動物醫師們的努力有目共睹,希望宇麥也能在此過程中共盡一份心力,讓台灣的動物醫療水準同時站在全球的頂峰。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