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2008年PHILIPS小動物心臟超音波研討會活動報導
 
 

Philips在醫療業界的成就與口碑已是舉世肯定,尤其心臟超音波市佔率更是居全球之冠,除了致力於提供人醫界最先進的診斷技術,對於小動物的超音波研討課程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本次研討會很榮幸特別邀請現任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心臟內科的主治醫師 洪明佑 醫師(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台灣心臟超音波學會」講師)擔任本次研討會的講師。課程內容豐富,內容包含:心臟超音波掃瞄與判讀、常見適應症、常用功能診斷與應用、臨床常用心臟疾病藥物、小動物心臟超音波掃瞄實作與應用、實例討論與交流。以及Philips系列超音波功能介紹。

這次活動與會貴賓皆表示獲益良多,而且也更瞭解到未來心臟疾病診斷與治療上需要努力的方向。感謝協辦單位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博而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支援,未來,宇麥國際有限公司將持續稟持專業的服務熱忱,為各位醫師貴賓提供更多實用的課程,也希望眾多犧牲自己假期不斷進修並關注動物醫療的動物醫師先進們,能給予我們更多鼓勵與指正。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