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Hydrotul - 涵特網狀親水性人工皮
 
 

為了幫助急、慢性傷口的治療,HARTMANN已經研發了一種結合了傳統非藥物薄紗敷料與現代水活 性的科技兩者優點的神奇的傷口敷料。這種中性藥膏可以保持傷口邊緣柔軟和彈性,而包覆在藥膏中的親水膠體微粒會建立一個微潤的傷口環境以加速傷口癒合。而且Hydrotul在使用上和傳統薄紗敷料一般的簡單,可以與所有常見的吸收敷料墊片併用以吸收分泌物。

 

 

Hydrotul的優點和特性
◎Hydrotul可以保持傷口邊緣柔軟和彈性,如此可避免組織軟解。
◎Hydrotul有大量的類似蜂巢狀的結構 ,讓清除分泌物時傷口不會損傷。
◎Hydrotul的藥膏中富含可以吸收傷口濕氣的親水膠體微粒,這可以形成一個促進癒合的環境。
◎Hydrotul可以留置在傷口數天,讓傷口可以「休息」,並且加速癒合的過程。
◎Hydrotul並不會緊貼於傷口,因此可以達到無傷性的敷料更換。
◎Hydrotul可應用的適應症相當廣泛,飽合的敷料適合應用於急、慢性的傷口治療。
◎Hydrotul可以與所有常見的吸收敷料墊片併用以吸收分泌物。
◎從實作的觀點來看,Hydrotul易於以手操作,飽合的敷料不會緊緊黏在檢查的手套上,而且可以利用消毒過的剪刀迅速依傷口的大小與形狀剪 裁成適合的大小。
◎飽合的藥膏敷料相較於其它水活性的產品來說,是符合經濟效益的,而且由於可以延長敷料更換的時間間隔,因此是節省了時間與費用。

新的飽合敷料另一個優點是它在病人間的高接受度。在早期應用的研究顯示,85%的病人在耐受程度、舒適感和整體印象上,均給Hydrotul「極佳」、「佳」的高度評價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