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Philips小動物心臟超音波研討會 活動報導
 
 

在連日豪大雨不斷的的6月10日,宇麥為動物醫院的Philips超音波使用客戶以及對心臟超音波有興趣的醫師們,舉辦了一場內容相當豐富的「Philips小動物心臟超音波研討會」,來自於台北縣市的獸醫師不畏這幾天來的豪大雨,參與研討會的熱情絲毫不減,有的醫師剛卸下手術服即匆匆趕到,也有醫師遠從台中冒風雨開車準時在研討會前即抵達,他們的熱情以及為動物醫療努力不懈的精神真的令人非常感動。

這次的活動我們特別邀請到,在超音波醫療界已經近15年豐富臨床經驗的台灣飛利浦公司的臨床應用市場經理,歐陽瑋先生,以及對Philips超音波能提供給各動物醫院,協助完整診斷工具深具研究的博而美公司的朱昌威主任,擔任我們的講師。並搭配小動物臨床經驗豐富的獸醫師們現場操作犬、貓的超音波掃瞄,大家互相交流在臨床經驗上常見的一些問題。研討會在縝密的規劃下,不管是參與的醫師,甚至是講師都在此次活動中收穫非常多。

此次活動的主軸主要是針對小動物在心臟超音波的掃描與判讀,超音波常見適應症及常用功能診斷應用,如何善用調整工具獲取最佳超音波影像,心臟超音波未來發展趨勢,以及透過實際操作犬、貓的掃描示範,探討在臨床上如何輔助正確的診斷。

由於當初邀請醫師參與時,獲得醫師們熱烈的迴響,但礙於研討會場地限制,以及為維持一定的研習品質,即使本次參與人數有所限制,但我們也優先保留了醫師們已經預約參與下次研討會的名額,宇麥會儘快再安排第二次的研討會時間,並發送邀請函。在交流時間,也非常感謝全民動物醫院張國彬醫師以及大敦動物醫院的戴更基醫師對本次活動提供了相當多的鼓勵與建議,從各醫師們的臨床需求以及參與研討會後對超音波協助診斷的讚賞,這些期望都是我們宇麥持續努力源源不絕的動力。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