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發刊語
 
 

終於,宇麥動物醫療專刊,在數個年頭中也發刊到第十二期了。這期間,當然有遭遇很多的困難,但堅持,朝對的方向穩步前進,就像我們這些年來跟這麼多獸醫師朋友建立了根深蒂固的伙伴合作關係,跟新成立的醫院一起成長茁壯,心頭點滴,感激滿滿,也充滿了成就感。

這幾年台灣的經濟環境不算是非常好,在動物醫院的經營方面聽到的大部分都是診量減少,收費比較困難,家長要繳學雜費,飼主家裡開銷增大,所以影響動物醫院這幾個月業績下滑等抱怨。這些間接性的影響因素一定有,但同時間,也有醫生趁一般人還在抱怨、午睡的時間,不斷精進。連假日時間都持續鞭策自己不斷的學習,練習新的醫療技術,畢竟醫學博大精深學無止境。累積下來慢慢就造就了「差異性」。和附近動物醫院的差異性,不僅是在設備方面,在知識。和整個地區的差異性,不僅在醫療技術方面,也在行銷技巧上的差異性。在整個同類型醫院中的差異性,不僅是一般家醫科,施打疫苗或治療一般腸胃,甚至是接受其他醫院無法處理的轉診疑難雜症,和慕名而來的約診。越是困頓的環境越能造就英雄,所以即使環境如此,投入高成本醫療設備,投入時間成本精進技術的醫院也非常多,原來,動物醫院也逐漸走入M型化。

宇麥公司也隨時在檢討,什麼是我們能提供的差異性?除了客戶在FB抱怨之前先滿足客戶的需求之外,還有哪些我們可以做更好的?才不枉費我們自詡為動物醫院最堅強的後勤支援系統?原來我們也一直在創造「差異性」。很幸運,幾年下來逐漸累積了醫生對宇麥團隊的信任,讓我們在超音波、醫療檢驗、耗材與藥品的銷售屢創佳績。接下來,我們還會持續有新的醫療技術和資源引進,例如今年很幸運能代理全球已相當知名的法國醫療級皮膚保養產品,Dermoscent,銷售初期已經頗獲好評。其實,這些需求與資源,一直都是支持我們的動物醫院醫師們提供訊息給宇麥。未來,除了希望動物醫院能持續提供需求與指導給宇麥之外,我們也將更兢兢業業地提供最誠摯的服務給我們的動物醫院客戶,期許在一起建立差異化的過程中,我們一起收穫滿滿。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